三国杀国战野心家之间能否使用以逸待劳(三国杀以逸待劳)

2023-05-02 22:35:53 攻略信息 小恐龙

三国杀国战野心家之间能否使用以逸待劳

使用以逸待劳后,从你开始,所有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都摸两张牌,全部摸牌完毕后,由你开始,所有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再都弃置两张牌,可以弃置装备区的牌。

三国杀中吕蒙以逸待劳的弃牌算不算使用过的牌?

吕蒙技能,克己:若自己出牌阶段内没有使用过杀,则你可以跳过弃牌阶段。

就是不用弃牌。弃牌的规则是:弃掉你的手牌,使你的手牌数量等于你的体力数。体力最大5最小貌似是周泰的-13。比如你4滴血,你就只能留4张手牌,3滴就留3张,以此类推。

不算。三国杀游戏系统设置中显示,玩家在国战中吕蒙孙尚香搭配,孙尚香加血的两张牌不算使用过的牌,属于已经转化过的。

吕蒙弃牌的情况:在自己回合打出或使用一张“杀”(出杀杀其他角色,自己决斗他人中出杀都算,火攻弃的牌不算)。或其他武将发动的技能(马谡的挥泪,弃所有牌;蔡文姬的断肠,武将技不能使用直到游戏结束)。

三国杀以逸待劳是好牌还是坏牌

1、使用以逸待劳后,从你开始,所有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都摸两张牌,全部摸牌完毕后,由你开始,所有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再都弃置两张牌,可以弃置装备区的牌。

2、第一个,国战场中不可以,因为国战中集智的技能描述要求“非转化”。黄月英使用铁索连环可以发动集智,但庞统通过转化而来的铁索连环同样不满足国战中黄月英集智技能的发动条件,不能发动技能。

3、四张精囊牌:1,以逸代劳:使用后你可以摸两张牌然后弃置两张牌(相当于两牌制横的效果)。2,知己知彼:你可以观看一名武将的手牌或未明置的武将牌。

4、可以,但只能自己摸牌然后弃牌。【以逸待劳】使用时机:出牌阶段。使用目标:你和与你势力相同的所有其他角色。作用效果:每名目标角色摸两张牌,然后弃置两张牌。

三国杀国战以逸待劳,远交近攻的使用问题

1、第一个,国战场中不可以,因为国战中集智的技能描述要求“非转化”。黄月英使用铁索连环可以发动集智,但庞统通过转化而来的铁索连环同样不满足国战中黄月英集智技能的发动条件,不能发动技能。

2、不可以使用以逸待劳,因为不同的野心家不属于同一势力,即每个野心家都是一个单独的势力,所以他们之间可以使用远交近攻(楼主这点说错了)。

3、新增锦囊 名称效果 远交近攻 出牌阶段,对有明置武将牌且与你势力不同的一名角色使用。该角色摸一张牌,然后你摸三张牌。以逸待劳 出牌阶段,对你和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使用。

4、1,由你选择技能的发动顺序并发动;百度讲的那个,说明书上没有。2,陆逊的连营技能被改为度势,网杀中此技能每回合限4次。

5、使用以逸待劳后,从你开始,所有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都摸两张牌,全部摸牌完毕后,由你开始,所有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再都弃置两张牌,可以弃置装备区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