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王者荣耀坑人,真垃圾游戏 〗

2025-03-19 6:47:12 最新游戏资讯 小恐龙

真的假的?今天由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讨厌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王者荣耀坑人,真垃圾游戏 〗方面的知识吧、

1、其实垃圾游戏我觉得说不上,毕竟一款垃圾游戏是没法做这么火的。但是,如果你对游戏品质有要求,不建议入坑王者荣耀,端游更好玩。有人提到王者荣耀不太好秀,我不这么认为,毕竟秀是给人看的,玩家多的游戏即使没那么秀也比在一个周围没有人玩的游戏里打出天秀操作的存在感高。

2、游戏体验太差、玩家素质太差。最多网友反映的就是王者荣耀不按照技术匹配玩家,基本把把匹配都是坑,尤其是更新过后。也有网友说以前自己对这游戏爱不释手,但后来才发现里面的人素质超级低,常常遇到不爽就开口大骂,而且挂机送人头也是很频繁的事。笔者也是经常遇到挂机狗呀,哎!都没心思玩了。

3、王者荣耀的确是垃圾游戏,即使你心情再好,打一两把王者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绝望,你会有种来自内心的想打人,队友要么不支援,要么不守塔,等你死了他再过来收人头,结果团灭了,心里别提多气。王者特别上瘾,赢了觉得爽想再来一局,输了觉得不甘心想再来一局。

你对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看法是什么50字?

首先,从积极的一面来看,这款游戏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平台。对于日常生活压力较大的人来说,玩《王者荣耀》可以短暂地忘却烦恼,缓解精神疲劳,起到良好的放松效果。此外,游戏还能锻炼玩家的脑力,提升敏捷能力和智力。

这款游戏很好玩《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是一个团队合衜作的游戏,而且这款游戏的游戏规则很简单,方便人们记住,也方便人们去玩。所以,我觉得这个游戏是非常的好玩的,我非常的愿意去玩,也很乐意和身边的人一起玩。

王者荣耀可以说是被作为一种全民游戏所存在吧,有人对它反感、有人对它喜爱不已、有人对它保持冷静等等,总之各种态度都能看见,而我认为看待王者荣耀则应该是一种辩证的态度吧,既不过分宣扬也不反对。我认为这并不是没有态度,墙头草,而是只有辩证的看待一样事物你才能做得更好。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要喷王者荣耀

首先是游戏喷子太多王者荣耀是款5v5的MOBA手游,一次比赛需要10个人同时进入游戏才能开始,其中每五人为一小队进行相互间的对抗。游戏原本的意思是希望五人之间可以相互配合,团队协作来取得最终的胜利,但很多时候也难免出现失误,一个闪交慢了,一个视野漏了等等都可能导致团战的失败。

首先,这款游戏的用户群体非常广泛,这导致了玩家之间的技术水平差异较大。一些技术高超的玩家可能会在游戏中遇到技术水平较低的对手时感到沮丧。这种差异不仅影响了游戏的平衡性,也可能导致玩家之间的不满和矛盾。

第一,因为这是一款腾讯代理的游戏。第二,人们有一种从众心理,但是在从众心理的基础上还有一种反从众心理。反从众心理的主要表现就是,感觉自己玩别人都不玩的游戏就是有优越感,感觉那些所有人都玩的游戏都是他们跟风。

王者荣耀最初被喷是因为,很多人认为王者荣耀抄袭LOL的游戏模式,实际上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有了MOBA这种游戏机制,和抄袭完全无关。王者荣耀被喷的第二个理由是,很多英雄创意抄袭LOL,举例子以前的安其拉技能几乎和LOL安妮完全一样,连扔出来的熊都没改,确实有很大的抄袭嫌疑。

因为王者荣耀就是英雄联盟的低配版,只不过一个是手机端游戏,一个是电脑端游戏。而且英雄联盟的操作难度比王者荣耀要高很多,在游戏过程中,需要灵活的控制鼠标,并且要按四个键盘上的字母。而王者荣耀呢,就只需要一只手控制方向,然后另一只手时不时放技能就可以了。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王者荣耀是一款很弱智的游戏

没有难度,随随便便就赢了。一点挑战性都没有。其实这类玩家,只是下载了游戏体验了几把,前期的胜率达到了80%以上。要知道刚开始玩王者荣耀,匹配的人都是新手,你一个有类似经验的老手,当然会觉得没有难度了。没有操作空间,连兵都不用补。这跟当初英雄联盟上线的时候一样。

所以那些英雄联盟玩家就会特别不屑,就会说王者荣耀是一款垃圾游戏,就只会抄袭,这就是第一类人对王者荣耀的看法。然后第二类人为什么会说王者荣耀是垃圾游戏,因为王者荣耀里面真的有很多垃圾玩家。比如说打排位的时候,就会出现玩家一进去就秒选一个英雄然后说不会用其他的。

简单易上手,受众广王者荣耀作为全民休闲游戏,群众基础极其庞大,不分男女老少,上到七八十岁的老人,下到牙牙学语的萌娃,可以说能拿得起手机的都能玩,并且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你习惯的感觉也就一样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也是5v5推塔对战手游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游戏技能不需要太大操作除了武则天韩信等一系列新英雄需要一些技巧。最重要的就是配合不是队友坑而是你不够努力,想玩好游戏也是需要付出的你玩的经验少。

首先,这款游戏属于五人竞技对战游戏。操作难度随着自己等级的提高而提高,不会像别的游戏一样弱智,慢慢的等级升到最高,装备都是最高级,然后没什么意思了,直接扔掉这款游戏不再玩了。

可能就是你的匹配值已经太高了,就是简称,就是你赢的比较多了,系统要让你输,就会把你队友逐渐匹配到坑,或者让你去带一些很坑的人,这就是系统的目的。或者原因就是你的战绩太烂了,已经远远低于当前段位的平均水平线。

王者荣耀太垃圾了。

王者荣耀的确是垃圾游戏,即使你心情再好,打一两把王者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绝望,你会有种来自内心的想打人,队友要么不支援,要么不守塔,等你死了他再过来收人头,结果团灭了,心里别提多气。王者特别上瘾,赢了觉得爽想再来一局,输了觉得不甘心想再来一局。

技术含量低,亲和力太强。缺了哪种英雄系统有提示,装备有系统推荐,在外面钱一够直接就购买穿戴都不用回城,大多数技能只需要CD一好就放,玩家只需要享受杀人拆塔的过程就够了,就算不打兵也会有金币。

“王者荣耀就是垃圾游戏,抄袭lol还不承认,一群老比王者玩家还在lol爸爸面前装X,一点脸都不要的确是一个很垃圾的游戏,即使你心情再好,打两把王者会让你体验一下什么是绝望,你会有一种来自内心的想打人,或者那种扭曲心里,小学生很多。

因为小学生真的很任性,比如说他拿的打野英雄,但是你没给他蓝,他就会骂人或者是挂机,这种都是很让人无语的表现,所以人家就会说垃圾游戏,什么人都能玩。其实,在我心目中,王者荣耀还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因为能够锻炼人的灵活度,而且在休闲的时刻拉上好朋友一起上分,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其实垃圾游戏我觉得说不上,毕竟一款垃圾游戏是没法做这么火的。但是,如果你对游戏品质有要求,不建议入坑王者荣耀,端游更好玩。有人提到王者荣耀不太好秀,我不这么认为,毕竟秀是给人看的,玩家多的游戏即使没那么秀也比在一个周围没有人玩的游戏里打出天秀操作的存在感高。

分享到这结束了,希望上面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